[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旅游走向市场化 企业成为营销主力军

2014-11-23 19:34:59洪元惠 邱灿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旅游区——九龙潭(资料图)

东南网三明11月23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邱灿旺)11月20日,泰宁县以百万年薪招聘旅游营销总监,为新整合成立的泰宁旅游景区营销中心寻找一个优秀的"领头羊,努力提升泰宁旅游知名度和竞争力,吸引并招徕更多的境内外游客到泰宁观光休闲。

据悉,今年4月1日,泰宁正式接管大金湖等四大景区许可经营权,县委县政府牢牢掌握了主导权。目前正按照"一个目的地、一个品牌、一个集团"的一体化发展方向,着手组建"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旅游产业集团。

为有效整合旅游营销资源,泰宁县积极转变政府职能,决定从2014年开始,将原先选派县管优秀后备干部开展旅游营销的方式退出舞台,目前正按照"政企分工、市场驱动、资源整合、一体营销"的原则,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一体化营销机制,让景区等旅游企业成为市场营销主力军作用,主动走向营销主战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