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12月10日铁路将调图 尤溪站停靠车次有变化

2014-11-26 09:58:4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站

东南网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据尤溪电视台消息,24日,南昌铁路局官网发布消息,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尤溪站停靠的列车车次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记者查询了全国铁路客服12306网站后发现,调图后经停尤溪火车站的列车将达到37列。与现行铁路运行图相比,在新的铁路运行图中,经停尤溪火车站的列车新增车次为5列,取消停靠车次两列。具体为:

新增车次方面,首次开行去往草原的列车。新运行图中,福州至西安方向的K1316/7、K1315/8次列车将延伸运行至呼和浩特,这也是省内首次拥有直通内蒙古大草原的列车,该趟列车经由昌福、京九、武九、京广、陇海等线运行,沿途停靠尤溪、三明北、南昌、武昌、驻马店、洛阳、西安、米脂、榆林、包头等车站,全程运行时间近43小时。

取消停靠方面,福州往返太原的K1575/1576次列车将取消在尤溪站的停靠,今后有往太原方向的旅客须前往就近的三明北站乘坐,三明北的到站时间约为19:34分。此外,在新运行图中,南昌西至福州的D6509次列车也不再经停尤溪站。

在经停时间方面,现有运行图中的18个车次的经停时间保持不变,7个车次的经停时间提前了1到5分钟,7个车次的经停时间延后了1-6分钟。在此,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此次调图列车开行方案变化较大、运行时刻和停靠车站调整较多,12月7日至13日调整图新旧过渡期间,可登录www.12306.cn铁路客服网站,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另据南昌铁路局消息,现已经恢复发售12月10日起南昌铁路局始发的各次旅客列车车票,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恢复为20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