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詹积富出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

2014-11-26 11:13:26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4日,我市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詹积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及市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办法》,扎实推动我市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会议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党立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我们必须长期抓好的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

会议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项长期任务,各地各部门认识要到位、责任要到位、落实要到位、宣传要到位、监督要到位,使核心价值观宣传进城区街巷、进机关单位、进学校校园、进社区农村、进企业园区、进公园景区、进场馆商店,进建筑工地,广泛设置“善行义举榜”。全市各级各类媒体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访谈节目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三个倡导”的基本内容,要形成聚焦、形成联动;平面媒体、电台、电视台要设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专栏,力求多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组织好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工作;要发挥好互联网传播优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网络宣传管理、网络文化建设、网上信息服务中,积极借助多种网络传播手段,广泛传播社会主流价值,积极推动先进典型、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上网;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建设一个“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坚强思想道德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