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市区首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机开通运行

2014-11-28 10:24:35罗鸣灶 陈宏伟 陈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9日,三明市树德贸易有限公司员工余女士,在梅列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指导下,花了不到两分钟时间,通过自助办税终端机领购了25份增值税专用发票。这标志着市区首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机在梅列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正式开通运行。

“自助办税终端系统”目前主要有纳税申报、税控IC卡报税、发票认证、防伪税控发票验旧、普通发票验旧、防伪税控发票电子票号发售、普通发票电子票号发售、防伪税控发票发售、税款缴纳和涉税信息查询及下载10个功能,内置税务票证和打印设备,可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纳税人携带二代身份证,通过终端机触摸屏用户密码认证登陆,即可办理相关涉税事项,业务办理不再受流程环节和人为因素限制,实现随到随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