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徐铮到三明泰宁实地调研

2014-11-29 16:06:41邱灿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泰宁调研。徐铮一行先后深入旅游食品项目、“醉泰宁”酒系列项目、鑫华纺织项目、“若九天”旅游综合体项目、水际村“鱼品餐厅”建设项目、丹霞之城开发项目、文化创作基地建设项目、“耕读李家”建设项目、明清园二期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泰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旅游项目是当天的调研重点。徐铮深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作为三明旅游龙头,泰宁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旅游接待服务的档次和水平,推动旅游产业升级转型。在听取了旅游食品项目和“醉泰宁”酒系列项目业主的介绍后,徐铮指出,以往泰宁旅游商品开发相对滞后,特别是“购”的要素匮乏,这两个项目投产后,将有效弥补“购”的短板,丰富泰宁的旅游产品,因此必须在提高企业竞争力和产品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做大做强企业。

鑫华纺织是泰宁县在建的6个省级重点项目之一。徐铮认真查看了纺织生产线和服装制作车间,他强调,泰宁在保护生态的同时,要重视工业发展,应引进一批符合生态要求的税源型大项目、好项目,用先进、集约、高端的增量促进结构优化,促进产业发展、财政增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