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杜源生出席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视频会议

2014-11-29 16:12:29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市领导杜源生、肖明光出席会议。

市长杜源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新《安全生产法》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把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点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培训深入学,营造氛围广泛学,推动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和广大群众认真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提高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杜源生强调,要围绕省、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强化安全生产考核,细化工作措施和责任分工,完善配套工作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要加强排查,强化整治,严密防范,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集中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突出抓好企业生产安全,开展小型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副市长肖明光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尽职履责,强化落实,确保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夯实基础,健全机构,持之以恒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省安监局法规处处长林学侬到会解读新《安全生产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