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宁为计生户申请65万小额贴息贷款促致富

2014-11-29 16:40:20张明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去年、今年两年共贷款5万元钱,这个小额贴息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扩大竹荪种植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泰宁县大田村乡荪种植户老板汤道香高兴地说。

现在农户创业难,难就难在融资,融资难已成为创业者创业路上一块难以逾越的“绊脚石”。很多农户想创业,却苦于没有创业资金。大田乡计生协会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组织全乡协会会员、志愿者成立“致富服务队”,携带小册子、登记本一家一户入户走访,将有创业意愿的计生户按照村别、计生户类型、发展项目、项目规模等进行分类并登记造册。对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计生户,根据项目规模和经营效益安排1-2万元不等的小额贴息贷款,为广大贫困计生户脱贫致富解决资金瓶颈,充分激发了当地创业者的创业激情。

截止11月21日,大田乡2014年共为52户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计生户申请了65万小额贴息贷款,帮助和带动计生贫困户发展致富产业,加快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