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泰宁摧毁一跨县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200余克

2014-12-08 11:07:30严远亨 胡文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8日,泰宁县公安局的缉毒民警和将乐等县的缉毒民警协同作战,同时行动,成功摧毁一个跨县贩毒团伙,抓获主要团伙成员5名,缴获毒品200余克。

最近一个时期,泰宁城区涉毒案件多发,并呈现本地毒贩与外地毒贩相互勾结的态势,还形成了专门点对点足量供货、固定人员零散销售的趋势。针对这种情况,泰宁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

专案组民警根据已有的线索,从本地籍吸毒人员入手,通过调查,及时掌握了吴某及其贩毒网络的活动规律,又经过细致摸排、严密监视和分析研判,收集到了吴某的大量贩毒证据,同时发现将乐籍男子曾某存在定期定向提供毒品给吴某的线索。进一步侦查后,还掌握了曾某在将乐、明溪、沙县和顺昌等县都有毒品销售网络,有一批相对固定的销售人员,已经形成了一个以将乐为中心,向周边县市辐射延伸的贩毒网络。

11月2日,泰宁县公安局专案组将案件情报向将乐、明溪、沙县和顺昌警方通报。不久,捣毁该贩毒团伙协调会在泰宁县公安局召开,5个县的缉毒民警在对这个跨5个县贩毒网络的活动轨迹与活动规律进行深入分析与研判的基础上,制定出了一个周密的抓捕方案。

11月8日晚上,泰宁、将乐、明溪、沙县和顺昌等5县的缉毒民警及其增援警力,依照抓捕方案,在各自辖区同时开始实施抓捕行动,一举将贩毒团伙的5名主要成员抓捕归案,成功摧毁了这个盘根错节的跨县贩毒团伙。

目前,5名毒贩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