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将乐治理土地三万多亩 受益人口4.2万多人

2014-12-09 10:28:00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日,在将乐县万安镇土地治理项目A标段施工现场,3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挖填方,工人们正在浇捣农田护岸。

2011年,将乐县被列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新增开发县,近年来,将乐县把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作为“农业农村经济战役”的项目来抓,与新农村建设统筹结合,以中低产田改造为重点,以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为手段,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自2011年以来,将乐县已完成光明、古墉、余坊等9个乡镇土地治理项目,面积达3.36万亩,涉及45个建制村,受益人口达4.2万多人,新增耕地面积2375.6亩,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1.71万亩,年增产粮食达626万公斤,新增种植业产值达2965.8万元,项目区农民新增纯收入达922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