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宁启动防寒抗冻预案 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2014-12-09 10:54:20江鹿玲 江鸿 肖相科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日,泰宁县下渠乡农技员林安宁一大早就赶往大湖村的蔬菜种植基地,指导种植户做好蔬菜的防寒抗冻措施。目前,主要采用对蔬菜大棚进行电焊加固、加盖塑料薄膜等方式做好防寒工作。

连日来,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泰宁县迎来了一次大幅度的降温,境内大部分乡镇夜间温度低至2℃,个别高海拔乡镇可能出现霜冻或结冰现象。

为确保冬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泰宁县及时启动了防寒抗冻工作预案,通过手机短信、有线电视等方式做好防寒抗冻信息传递,提高农作物生产中应对突发恶劣天气的能力。县农业部门组织有关农技专家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防止家畜、农作物低温受冻,确保农民的经济利益不受损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