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字明溪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启动 投资300万元

2014-12-10 10:15:32傅黎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初,“数字明溪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启动建设。该项目投资300万元,由与明溪县挂钩的省扶贫开发对口帮扶单位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担纲建设,计划于2015年完成。目前,明溪县已完成了资料收集工作,并通过了项目评审及项目设计书评审。

该项目由明溪县政府、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市国土资源局合作共建。省测绘局在技术与资金上给予全面扶持。项目以建设基础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典型应用示范和支撑环境等为内容,是“数字福建”与“数字三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线服务系统、门户网站系统、二次开发接口、服务管理系统、运行支撑环境等。根据网络环境、服务对象的不同,分为政务版地理信息公共平台以及公众版地理信息平台。明溪县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对于政府宏观决策,提高城市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地理信息资源共建共享与广泛应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目前,省内实施数字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的县份屈指可数,我市仅明溪、尤溪两县在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