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余红胜出席三明市社区建设联席会

2014-12-10 10:17:00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8日,市社区建设联席会召开,总结近年来社区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领导余红胜、林守钦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余红胜在会上讲话。余红胜要求,要高度重视社区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军门社区调研时指出,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社区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纳入全局统一部署,推动落实;社区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民政部门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和监督检查的职能作用,其他部门也要通力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参与社区建设;两区要切实明确主体责任,建立社区治理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社区建设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老百姓需求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每年为社区办一些好事实事,提高广大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要重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重点培育居民的自治意识,把社区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和社区居民的积极性有机结合在一起,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社区建设水平。

副市长林守钦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社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要理解把握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社区的功能作用,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在军门社区的指示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