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师生为突发脑溢血的同学发起募捐续

2014-12-16 15:49:30陈祖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叶攀峰及家长与三明学院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见面

东南网三明12月16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见习记者 陈祖杰)“如果没有学院师生的及时的救助和照顾,攀峰不会这么快从死亡线上苏醒过来,也不会这么快完全的康复,是学院给了攀峰第二次的生命,太感谢了!”日前,患病康复的叶攀峰同学与他的家长一同来到三明学院赠予学院“雪中送碳,无私捐助”的锦旗以表感谢。

叶攀峰,是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土木工程4班的学生,此前突发脑溢血(本网5月5日曾刊发《学生突发脑溢血 三明学院师生发起募捐为生命接力》http://sm.fjsen.com/2014-05/05/content_14017190.htm)。建工学院领导得之该情况后,对其发动了从班级到院系再到全校性的募捐,并为当时在三明市第一医院救助的叶攀峰及风尘仆仆来外省的家人通过各种途径对她进行帮助和支持。叶攀峰当时被医生诊断:“如能捡回一条命,最好的可能也是肢体部分瘫痪,最常见的就是成为植物人。”目前,叶攀峰同学在经过后期的康复治疗和精心的调养后,已经完全康复。

叶攀峰同学表示:“在浙江老家休养的我,一直惦记着学校和为我付出的老师与同学。所以当我的身体康复时,我执意要和家人一起从浙江赶来,给学院送一面锦旗,对给予我帮助的学校老师、同学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表示谢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