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突发:厦门一家4S店发生火灾 1三明人受伤

2014-12-19 09:09:21蔡健颖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片来自网友

厦门网讯(记者 蔡健颖 综合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消息)据网友爆料,18日晚11:50左右,莲前西路一家4S店发生大火,多辆消防车已赴现场扑救。事发时本网记者正经过火灾点附近,便立即前往采访。记者了解到,4S店的保安巡查时发现起火,并第一时间拨打了119。火灾发生时,店里大概有20多辆车。

据晚报记者消息,现场一名伤者姓官,男,21岁,三明人。店内维修工。据他回忆,他住店内2楼宿舍,昨晚10点半他在睡觉,突然被爆炸声惊醒。1点40左右被送进医院,身体无烫伤,但由于吸入大量烟雾,呼吸道受损。目前他的姑姑和姑父在照料。他透露,还有一名工友小何,西柯人,24岁,目前人失联。

4s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日报记者,起火的为广本和铃木4S店,目测起火面积达数千米。共有16辆展厅车置身火海被全部烧毁,二层维修区也被烧塌,上方还停着20多辆客户车辆,都是加满油的,比较危险。另外在展厅前广场,停有的20、30辆商品库存车也被烧毁了一部分。

据日报记者消息:展厅面积很大,外围的火已经基本扑灭,但是展厅中间的火势还比较大,消防官兵只能在外面往里面喷水。

附近小区居民受火灾影响,很多人从屋子里跑出来。本网另外一名记者采访了住在附近的丁小姐,她家住在离着火点附近一公里左右,据称,陆续听到3、5声爆炸的声音,从她家的阳台还能看到滚滚火势;起火引起的浓烟已经熏得他们满屋子都是烟味。受火灾影响,目前莲前西路车辆拥堵,提醒车主注意绕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