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杜源生参加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2次联席会议

2014-12-23 10:20:28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22次联席会议,通报工作,交流情况,协调问题。

市长杜源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江兴禄,副市长林俊德、纪熙全、肖明光、潘东升、罗蔺、林守钦,市政府有关部门、市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源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在组织发动、维护权益、帮扶济困、固本强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杜源生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是工作主旋律,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积极参与、有效服务、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在全面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与工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互动联动,及时研究解决工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江兴禄在会上讲话。他说,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积极作为,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利益,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支持、推动改革的合力。希望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工会工作,认真研究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迫切的问题,齐心协力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维护好全市职工队伍稳定,为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工会工作和上次联席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以及当前企业、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工作建议,市政府有关领导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