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成立 助力城市环保

2014-12-23 11:07:07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8日,三明市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在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联盟的口号是“生态三明青年先行”,34个成员社团将以联盟为平台,动员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城市绿道维护、环保志愿服务、家园清洁行动等实践活动。

随后,团市委启动了青年志愿服务城市绿道活动,来自市区部分机关、企业、学校等团组织的千余名青年志愿者走上城市绿道,开展清理绿道垃圾、维护绿道设施的志愿服务活动。此外,还将围绕城市绿道,开展“绿道达标认养”“绿道保洁竞赛”“绿道文明劝导”等青年志愿活动,更好地为三明的“天蓝”“地绿”“水净”“清新”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我市还举办了主题为“生态三明,青年勇担当”的生态环保主题展和大讲堂等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