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福州市面现速食版沙县拌面 口感比新鲜拌面差

2014-12-24 09:40:14王汉铎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每包售价近5元,比同类产品贵了许多。

@东南快报:对于沙县拌面,很多福建人都不陌生,有些人更是从小吃到大。但你吃过速食版的沙县拌面吗?福州网友@皮小北就买到了,看着印着“福建沙县拌面”的外包装,他真是有些“接受不了”。于是他拍了照片,传到了微博上,感叹:“居然有这货”。

超量装,四包19.9元

昨天晚上,东南快报(微博)记者跑了几家小超市,均被告知店内没有该品种的风干面出售。最后几经辗转,终于在福州鼓楼区东大路附近的一家超市中找到。因为没有散装出售,记者只买到了该产品的超量装,内有四包的风干面,价格为19.9元,折算下来,每包售价近5元,比同类产品贵了许多。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它的产地不是福建本土,而是湖北武汉。

发现口感和新鲜版拌面有较大区别,面条还不够Q弹。

口感不够Q弹不如新鲜拌面

“福建沙县拌面”与新鲜版拌面有什么不同?记者特意在办公室找来碗筷,现场“开泡”:放上面饼,倒入热水,闷了六分钟后,滤去热水,将调味料放入拌匀,就完成了。

随后,东南快报(微博)记者邀请了身边的同事进行试吃,这四位同事品尝后都表示口感和普通的方便面有很大不同。其中一位更是表示“没有方便面来得香”,另一位则认为“口感和热干面有点像,不过口味淡些。”最后,记者也尝了几口后,发现口感和新鲜版拌面有较大区别,面条还不够Q弹,而泡面内的花生酱也较少,和普通的干拌面口感差不多。相比于“福建沙县拌面”速食版,四位受访者都表示更愿意接受售价只有3元一份的新鲜版拌面。

东快记者 王汉铎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