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永安完成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 有效防治率100%

2014-12-27 16:47:50魏兴谷 杨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永安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管,强化责任”的方针,全面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灾害防控体系建设,强化行政执法和行业管理,规范森林植物检疫工作,严防外来有害生物入侵,及时有效控制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危害和蔓延,圆满完成了全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任务。

据统计,永安市全年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面积35208亩,均属轻度危害,成灾率为0,测报准确率98%;无公害防治率98%,有效防治率100%;种苗产地检疫率100%,调运检疫率100%。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2014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