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林耀明任三明军分区司令员 陈龙德任三明军分区政治委员

2014-12-30 09:55:57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三明军分区举行宣布命令大会,省军区主要领导到会并宣读了任职命令。市委书记、三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邓本元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由林耀明任三明军分区司令员,陈龙德任三明军分区政治委员。

省军区主要领导对三明军分区党委领导班子和部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三明军分区党委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契机,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各项工作抓得紧之又紧、实而又实,特别是要坚定不移地用强军目标统领官兵思想;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抓好各项建设;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夯实部队建设基础;率先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双重领导,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全面扎实推动部队各项建设。

邓本元在讲话中期待三明军分区新“主官”要进一步把班子建设好、把部队建设好、把作风传承好。他表示,我们将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地方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军分区班子一道,继续弘扬好传统、发扬好作风、巩固好局面,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

林耀明、陈龙德在讲话中表示,要按照省军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职、不辱使命,积极投入到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工作中,努力推动军分区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三明军分区常委刘能涛主持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