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满足节日市场需求

2014-12-30 16:08:05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随着元旦节日临近,据悉,三明市经贸委、三明市运管处就做好2015元旦期间市场供应工作和运输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从三明市经贸委获悉,元旦期间市区日均70余个品种蔬菜上市量16万公斤,比平时增加23.1%,直控生猪基地市级生猪活体储备300吨、鲜蛋储备30吨,市场经营库冷储备冷冻禽肉、猪肉类、海产品、水果、干货2万吨,预计两节期间全市副食品货源投放总值9亿元,比去年增长15.5%。

重点发挥政府直控蔬菜、生猪、禽蛋基地以及新华都、好多多、沃尔玛等大型超市作用。加大家常蔬菜及肉、蛋的投放量,保持主要副食品价格稳定,满足节日市场需求。

启动“平价商店”。配合物价部门在新华都、好多多等9家超市设置“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启动市区平价商店活动,确保市民能购买到政府补贴的平价商品。

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安排专人对粮油、肉食品、蔬菜等重要商品供求情况进行分析预测,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确保市场安定稳定。

元旦期间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三明市运管处部署开展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分三个组下基层重点对各级企业项目整改情况、客运企业及客运车辆、渡船的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从事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运输行业的资质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进一步加强与气象等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做好运输保障及灾害应对工作,对因天气无法保证运输安全的线路,依据有关规定停运停航,严防自然灾害印发的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