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将乐共投资228万元保春节安全供电

2015-01-05 12:12:40沙观球 陈锡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月25日,在将乐县万安镇上塘村公变增容改造现场,是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场景,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万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正在更换跌落式熔断器等老旧设备,加紧安装调试新设备,公变增容由原来2050千伏安的变压器增容为50千伏安。据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上塘村公变增容改造后,附近居民的春节期间可靠用电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上电、用好电,针对往年将乐县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用电量剧增、用电告急等情况,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安排,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治理和负荷预测分析,重点对变压器容量、引线、低压出线线径是否满足负荷要求等进行检查,对预测中不能满足用电负荷增长需求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及时改造更换。

据统计,将乐供电公司共投资228万元对全县25个重载台区进行集中整治,增容改造2400千伏安,同时对部分“低电压”、“卡脖子”线路和设备进行更换,1月下旬前将可全部完成重载台区集中整治,直接惠及2400多户用户,确保居民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