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杜源生: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15-01-07 10:49:12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为指导,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杜源生、肖明光出席会议。

市长杜源生到会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按照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围绕“两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园区消防、燃气、矿山、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大梳理、大排查,明确监管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坚决整改隐患。要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要节点调度,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明查暗访,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副市长肖明光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