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沙县:中节能首个直投项目入园 今年8月前试生产

2015-01-09 10:28:01邓书榕 徐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中节能海西(三明)节能环保产业园首个直投项目——福建华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招工、厂房布置、设备订购等前期入驻工作。预计春节前,可完成生产模设备的安装,今年8月前试生产。

福建华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深圳市华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污染治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拥有18项水污染治理新工艺和新设备的专利技术,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及中东、南美、欧洲等地区,年销售额达1亿多元。

入驻产业园后,公司将首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一个集工业废水和城市固废资源化处理为一体的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和示范窗口,先后开展切削液废水处理、城市固废资源化处理等项目。其中,切削液废水处理技术属国内首创,废水经处理达国标一级B排放标准,可作中水回收使用,实现零排放,一站式解决工业废水中切削液废水达标排放的世界性难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