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永安一小伙误入传销遭拘禁 撒钱自救终脱身

2015-01-12 10:39:24张建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楼上怎么飘下来这么多钱?”1月5日下午两点,永安一社区居民楼空中突然飘落的钱引发了路人的关注。

与此同时,楼上传来“救命”的呼叫。

这是怎么回事?路人赶紧拨打“110”电话报警。

原来,这是一名被传销组织非法拘禁的男子在通过撒钱自救。警察赶到后,该男子被解救。

28岁的贵州籍男子石某之前在山东济南打工,两个月前,石某通过QQ在网上认识了24岁的女子刘某,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2014年12月26日,石某在刘某的邀请下来到永安发展。然而,当他到达住处后却看见10名男女蜗居在一个小房间里。他顿时明白自己是被骗入传销组织了。石某一开始想逃走但被人死死抓住,于是他只好假装顺从,再伺机逃走。幸好,钱包没被收走,石某偷偷将钱包里的钱藏入口袋。

1月5日下午两点,传销人员放松了对他的看管,石某于是通过窗户向楼下撒钱,并大声呼喊“救命”。路人报警。赶来的民警经破门开锁,将石某解救出来,并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毕某东、韦某富等10人。

目前,石某已安全返回山东济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