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海西汽车公司在三明举办商务大会

2015-01-12 15:21:12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月11 -13日中国重汽集团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在三明市召开2015年商务大会。大会围绕“变革共发展、携手赢未来”主题,与前来参会的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单位和专用车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就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优势、把握机遇,共谋发展,推进海西汽车公司实现新跨越进行了商讨。

中共三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昌贤,中共三明市委常委、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到会祝贺。朱昌贤对中国重汽海西公司与各位经销商、服务商朋友们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5年中国重汽豪曼汽车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三明将继续举全市之力支持和帮助海西汽车加快发展,使海西汽车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为打造福建省最大的载货汽车生产基地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据悉,2014年1-11月在全国行业负增长的情况下,中国重汽累计实现产销整车16.2万辆,同比增长7.5%,销售收入608.3亿元,同比增长10.3%,利税增长46%。出口订单累计已超过2.1万辆,出口量连续十年稳居国内重卡行业首位。

中国重汽集团海西汽车有限公司2014年度优秀服务站颁奖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海西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向阳表示,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要继续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突出创新驱动,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海西公司总经理何阳民在会上发表了“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创新营销新机制、实现海西新跨越”的主题讲话,他要求公司上下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经济政策和设立福建自贸区的发展机遇,把握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时机,发挥公司产销研一体的优势,创新营销机制,攻坚克难,与全体经销、改装单位和服务伙伴共谋发展、共求进步。

本次大会参展展车21辆,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重汽海西汽车首次采用的装配德国曼技术产品的H5平台系列自卸车、公路载货车、牵引车以及专用车产品,代表着海西汽车产品品系和整车实物质量的提升,市场营销网络和服务得到扩大,整体竞争实力得到加强。

大会还对全国40余名2014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服务站和个人进行了7个奖项的表彰,组织参观了海西汽车生产基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