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昨多地迎新年第一场雪 今日高山地区还有雪

2015-01-13 10:33:34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峨嵋峰雪景(泰宁世界自然遗产微博图片)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罗倩 张青宁)记者从三明市气象局获悉,12日,受南支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三明多地迎来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开启今年第一轮降温模式。在三明高海拔地区的泰宁峨嵋峰、建宁金饶山、沙县罗拔顶等地出现降雪天气。

三明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仍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海拔在1200米以上的高山地区有小到中雪,14日白天雨雪止,转阴到多云天气,气象部门提醒有关单位注意防范。 

针对此次降温过程,三明市气象台积极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一方面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同时,做好决策气象服务及公众服务工作,制作发布旬报、农用天气专报和设施农业天气预报等服务产品,提醒农民朋友做好棚室保温增温工作,确保作物正常生长。

建宁县金铙山雪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微博网友@很奇怪我很开于12日晚发布了一组建宁金铙山山顶下雪的图片,引来多方转发。网友评论“走起,一起相约看雪景去。”“”

13日早上,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张泰宁峨嵋峰雪景的照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