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厦沙高速尤溪段完成投资7.88亿元 总长1767米

2015-01-16 10:02:43洪新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总长1767米的厦沙高速公路尤溪段A4标段控制性工程蒋坑岬隧道施工现场,渣土车进进出出,两端各200米的洞内,工人在掘进、支护、衬砌;在A5标段的枣洋一号大桥工地,百名工人正忙于绑扎钢筋、浇筑桥墩。眼下,在厦沙高速公路尤溪段工地,处处可见火热的施工场景。自去年6月动工以来,尤溪段已累计完成投资7.88亿元。

厦沙高速公路三明市境段全长83.44公里,概算总投资72.47亿元,工期3年半。其中,尤溪段59.79公里,概算投资49.66亿元。尤溪段自2014年6月全线动工以来,7个标段的施工队伍上足机械人力,备足原材料,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并通过各种劳动竞赛加快工程进度。目前,37个控制性工程正快速推进,完成路基土石方10%,桥梁桩基完成10%,隧道全部进洞施工。

厦沙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使尤溪县实现城区车辆10分钟内上高速,40分钟到三明,2个小时到厦门,成为尤溪县通往闽南沿海最便捷的高等级公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