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化首个限价房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总投资5.1亿元

2015-01-18 20:54:50张丽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1日,在宁化县保障房建设项目禾坑尾限价房工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其中有7幢高楼全面封顶,2幢高楼上部结构正在紧张施工。

禾坑尾限价房小区是宁化县委、县政府2013年至2015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是该县首个限价房项目工程,2013年底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3月全部竣工。单体建筑15幢,规划总用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95万平方米,总投资5.1亿元。整个小区采用高层、商业住宅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建设完成后将满足城市低收入阶层的住房消费需求。

据了解,限价房分两期进行销售,一期723套,二期585套。目前共有682户申购,其中643户基本符合申购条件。

据项目工程部经理沈日兴介绍,目前一期工程完成封顶,二期工程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2月底将基本完成基础施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