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明溪成立首个个人调解工作室 受群众欢迎

2015-01-19 11:27:50马文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8日,明溪县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调解工作室在盖洋镇正式挂牌成立,面对崭新的“老严调解工作室”的牌子,当地村民对其赞赏有加。

工作室创建人严传撑在调解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积累了丰富的调解经验,他总结出了矛盾纠纷“四字”诊断法(即:望、闻、问、切)和化解矛盾纠纷“二十字”方针(即:热心接待、静心倾听、细心调查、耐心化解、诚心服务)。

严传撑为人正直,办事公正,在当地有较高威望和一定影响力,平时,各村发生民间纠纷,都习惯于找他调解,而他也总是乐此不疲。他始终坚持以“真心听民意,全心办民事,热心解民忧,公心换民心”的标准服务百姓、维护群众利益,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投入人民调解工作中,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个人调解室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严传撑长期扎根基层人熟、地熟、业务熟、情况熟的优势,及时有效地化解各类民间纠纷,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