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举办2015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2015-01-23 09:48:39洪元惠 邓翼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正在观看展览

东南网三明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邓翼强)22日上午,三明学院2015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三明城市广场举行,这是三明学院首次在市区面向社会公众举办的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本次设计展作品涉及产品设计、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识别设计、装帧设计、动画设计等多个方面,融入最新设计元素,展现赴台学习对艺术设计同学独立思维和创新精神。

当日,三明学院为福建道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教学基地”授牌。此外,该院和该公司代表在展会现场还签订了《三明学院实践基地协议书》。

据悉,展览将持续两天,届时将根据现场观众的投票评出优秀毕业作品一、二、三等奖,予以颁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