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春运工作启动 打击倒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2015-01-26 09:27:42骆志雄 陈鑫涛 范思佳 许斌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春运工作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1月23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及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对春运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肖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制定出具体详实春运工作方案,特别是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一定要做好研判,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备足备好应急物资,做好异常天气的预报预警。要强化春运工作综合协调,及时处理跨区域、跨部门的问题。要科学安排,切实保障春运运力,各运输部门和企业要统筹安排运力资源,安排好煤炭、油品、粮食、化肥等重点物资和肉禽、蔬菜等节日物资运输,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和企业生产、居民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运输企业的监管、道路安全管理和春运治安管理。要提高服务质量。各运输企业要积极创新售票方式,强化便民服务,尤其要维护好旅客合法权益,严厉打击站外揽客、“甩客”、“倒客”、“宰客”、倒卖车票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制止借春运之机乱涨价、乱收费、乱罚款等价格违法行为。

会议结束后,肖明光与市春运办、安监局、公安局等有关负责人到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永安分公司检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