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杜源生深入三明市区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5-01-26 10:35:21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市长杜源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燃气企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市长肖明光陪同检查。

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在三明至沙县城市快速通道现场,杜源生详细了解道路通车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道路配套设施,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提高快速通道使用率。在三明汽车东站,杜源生实地察看营运车辆安全防范、源头监管、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好车辆检修、危险品检查等工作,加强司乘人员安全教育,杜绝疲劳驾驶、超员、危险品上车等行为,要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春节将至,市区各大超市人流如织。在大润发超市,杜源生实地察看消防通道设置、消防设施建设,了解超市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超市员工现场演示使用消防器材。他强调,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按照要求,配足消防器材,保持安全通道畅通;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规范经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抓安全生产就是抓企业效益。在市煤气公司煤气厂,杜源生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设备运行维护、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落到实处,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梅列区、三元区党政主要领导一同参加检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