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一女贼频盗超市被抓现 竟把脏物扔给警察

2015-01-26 17:21:12陈鸣 黄金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法制今报记者 陈鸣 通讯员 黄金晶)近日,三明徐碧佳嘉惠超市连续发生多起相似盗窃案,超市的食品、小件日用品频频被盗。

徐碧派出所民警随及拷贝商场多处监控录像回所进行分析,最终锁定一名盗窃嫌疑人。该盗窃嫌疑人是一名中年妇女,多次趁超市员工不注意把小件商品标签撕掉,放到自己衣服里。

1月21日9时许,民警接到超市员工的报警电话:嫌疑人又来“光顾”超市了。民警立即赶到超市并通知超市保安部门人员将各个出口封堵,防止嫌疑人逃跑。随后,民警进了超市跟在嫌疑人后面,等时机成熟了再进行抓捕。果然不出所料,嫌疑人一进超市直奔食品区和日用品区,当其偷完东西准备离开时,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抓捕,不料嫌疑人竟把偷的东西扔给警察,然后拔腿就跑,可没跑几步就被民警抓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