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邓本元任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团长

2015-01-28 14:57:10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在福州成立。代表团会议推选邓本元为代表团团长,杜源生、徐铮为代表团副团长。

市委书记邓本元主持三明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酝酿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同意提交大会预备会议审议和表决。

按照大会规定,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书记邓本元传达了省委书记尤权在省“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徐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及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一定要强化责任、牢记使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良好的会风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三明代表团共有代表43名,列席人员14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