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沙县芦柑网销 获国外50万公斤订单

2015-01-28 15:03:24邓书榕 肖首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邓书榕 肖首洲)近日,沙县昌源果蔬专业合作社一批价值30多万元的芦柑销往马来西亚。

昌源果蔬是一家从事芦柑种植、出口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创始人黄清渊介绍说,他们的种植基地每年可稳定产出150万公斤芦柑,占沙县芦柑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合作社还向县内其他柑橘农户收购芦柑。昌源果蔬每次收购价均稍高于市场价,若销售单价比预期高,柑橘农户都会得到适当的返利。“这么多年下来,合作社已经和沙县80%柑橘农户建立起信赖的合作关系。”黄清渊说。

去年,在沙县供销社的引导下,昌源果蔬开始尝试网上销售,对接沙县本地百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平台,意外得到了来自马来西亚客商的50多万公斤订单。去年11月开采至今,昌源果蔬已销售芦柑200多万公斤,预计此季销售收入可达900多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