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企业在2015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上签约近百人

2015-01-28 16: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三明市公务员局获悉,1月18日,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三化、海西重汽、金明稀土等一批市属企业到福州大学,参加全省2015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提供机械制造、化工工艺、市场营销等就业岗位132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3人(其中博士1名)。

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利用大会平台集中宣传《三明市“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2015—2019年)》等6个人才政策文件和三明市服务毕业生(人才)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现场发送宣传资料200余份,政策咨询30多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