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大田县李勤模入选“福建最美法官”

2015-02-12 09:52:54林 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勤模,男,1980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法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大田县人民法院建设人民法庭庭长。

近日,由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建最美法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共选出10名法官,大田县法院建设法庭庭长李勤模榜上有名,我市仅此1人入选。

2012年以来,李勤模走遍了辖区的每一个乡村,巡回受理案件286件,巡回审结案件233件,开展法制宣传15场,受教育人数达6500余人。他严把办案实效,所办案件无一差错,件件成了“铁案”,上诉案件连续十年无发回重审和改判,当事人服判息诉率达98%,先后审结各类案件508件,审限内结案率100%,调解撤诉率71.50%,有力地化解了农村社会矛盾纠纷。

他先后被评为全省法院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省法院先进工作者、三明法院系统文明行业窗口先进工作者、三明政法系统公正执法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干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