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一小轿车撞三轮车一人被困车底(图)

2015-02-13 15:31:34肖晓敏 姜超 陈湘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陈湘男)今日1时30分,三明市三元区205国道 1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上一辆三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被卷入车底,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其身体有多处出现擦伤。

现场,道路上蔬菜散落一地,一辆小轿车撞在公路右侧护栏上,车头部分发生变形,一名摩托车驾驶员被困小轿车右前轮下,无法动弹。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当时三轮摩托车车队正运输蔬菜在公路上行驶,突然车队后方驶来一辆黑色小轿车,由于避让不及,小轿车撞上了车队中其中一辆三轮摩托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