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邓本元专程到三明学院校慰问高层次人才刘健校长

2015-02-14 11:12:28廖振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邓本元书记与我校党委曾祥辉书记、刘健校长亲切交谈

近日,市委邓本元书记在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的陪同下,到三明学院校慰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刘健校长。校党委曾祥辉书记以及党政办、组织部、科研处参加慰问。

邓本元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关切询问了三明学院校人才工作情况。邓书记说三明学院是三明的最高学府,是三明市的“智库”。人才是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要等成为“大家”后才开始重视,而且要有前瞻视野和敏锐眼光,对有潜力的教师人才,在他锋芒初露、才华初显时就要加大培养力度、提供发展平台、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专心致志留在三明安心、潜心钻研,多出成果、多出精品,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专家,为三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三明学院发展,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稳步提升生均拨款和校园建设用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进三明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曾祥辉书记、刘健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市委对三明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三明学院校今年“百年办学、十年本科”纪念活动上,市政府牵头各县为三明学院校筹集教育发展资金4000余万元,支持三明学院在泰宁设立300亩旅游实训基地,专门发函给省委教育工委支持三明学校维持现有办学规模,邓书记带头到三明学院作专题报告,今年已有4位市领导作主题报告。曾书记、刘校长还向邓书记一行简要汇报了三明学院校培养人才的举措和成果,以及三明学院校如何发挥“智库”助力三明发展的工作部署。

当邓书记询问刘校长在工作生活上有什么要求时,刘健校长想的更多的是师生的切身利益,请求市委在年轻老师子女入学入托、师生交通出行给予关心照顾。邓书记表示将认真予以解决。最后刘健校长再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高层次人才一贯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不会辜负政府和社会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为三明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加倍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