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开展“零点行动” 除夕夜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6处

2015-02-20 11:22:07肖晓敏 姜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消防支队检查现场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当大部分市民在享受平安夜带来的欢乐时,消防部队正在为平安夜的安全保驾护航。18日20时至次日凌晨1时,福建三明消防支队成立9个检查组,以公共娱乐、购物休闲、重大庆典和宗教活动等场所为重点,集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零点行动”。据统计,18日晚,三明市共检查单位67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6处。

当晚20时整,9个检查小组统一出发,分赴全市12县(市、区)开展“零点行动”。在整个检查过程中,三明消防支队积极联合派出所民警、街道、社区分管消防工作领导,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及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对重点检查对象进行全面检查,形成整治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