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江兴禄出席经贸交流恳谈会

2015-02-25 11:00:38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2日,我市举行境外社团及异地三明商会回乡人士经贸交流恳谈会。市领导江兴禄、陈有极、林俊德、阎伟强出席会议。

来自上海三明商会、北京三明商会、广东三明商会、深圳三明商会、厦门三明商会、温州三明商会、泉州三明商会、海口三明商会、南京三明商会、重庆三明商会、福州三明商会、长沙三明商会、石家庄三明商会、漳州三明商会、陕西闽北商会,和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奥地利、匈牙利、新西兰、加拿大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等社团的100多名回乡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亲情,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经贸恳谈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现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既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在座各位朋友鼎力支持。希望各商会组织、海外社团和广大明商常怀感激之情、常思报答之念,进一步加强与所在地各界人士联系,广交朋友,把更多的资金和项目引荐到三明,真心诚意为三明新农村建设、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冷暖关爱工程等办好事、做实事,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回报家乡,为三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林俊德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我市对三明投资环境和产业项目作了推介,项目涉及电子商务、生态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生物科技、竹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各境外社团及异地三明商会代表人士和台商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商会和社团工作成效。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推介三明,为会员来明投资牵线搭桥,引导他们参与到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加强互惠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