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3男子酒后掉落山崖二人重伤一人昏迷

2015-02-25 16:49:56肖晓敏 姜超 易必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东南网三明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易必炫)今日1时42分,三明大田县世外桃源火电场旁有3名男子掉落山崖。据悉,3名男子在家喝酒,其中一名男子因家庭琐事借酒消愁,一时喝多了就来到离村不远的山崖上,于是2名同伴不放心便跟了上去。谁知,该男子突然从山崖上跳了下去,两名同伴想将他拉住时,没想到一块被带了下去,事件致3名男子中2人重伤,其中1人昏迷。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地点为一处采沙场山崖,沟底与地面落差大概有20米左右,十分陡峭且四周都是芦苇乱石,沟底为均溪河。由于是夜间,照明不够,所以从路面往沟底看只是黑漆漆的一片,而3名男子就是从这里滚下了20米沟底,生死不明。

2名消防官兵固定好安全绳后携带照明工具、通讯装备、救援器材沿着绳索下到山底进行侦查。5分钟后,下到山底的消防官兵传来消息:“3名男子都已经找到,1人轻伤,2人重伤,3人中一其中1人已经昏迷,旁边一米处就是河。”

消防官兵联合民警、村民首先将伤势最为严重的被困者运送到救护车上,随后,依次用担架将其他2名被困人员救出,移交给医护人员救治。据现场医护人员初步诊断,3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时,其中伤势较轻的男子拨打了家里的电话,家人立刻带着村民来到地点实施救援,同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