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田启动“赶街模式”项目 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2015-03-02 09:06:32张知松 林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2日讯(福建日报 张知松 林丹)2月28日,大田县县长熊旭明带着相关部门干部来到城区赤岩山路正在筹建的大田县“赶街”运营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事宜。大田作为全省首批“赶街模式”示范区县,正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不日便可在全省率先开业运行。

大田县“赶街”运营中心是大田县“电子商务进万村工程”基础条件创建项目核心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由大田县政府与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包括建立20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培训农村电商人才等建设内容。

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启动运行,建立了赶街网,创立了“赶街模式”,通过推出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在全国首先定位为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探索出了一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网+网商+传统产业+政府”相互作用的运作模式,促进地方传统产业尤其是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实现电子商务化。“赶街模式”已在全国10个省份推广,拥有网商会员1600多家,网货供应商200多家。三明市是赶街公司在福建的首个落点地区,市政府高度重视赶街项目在三明的推广,大田、清流等县已列入第一批示范区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