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永安城区交通护栏换“新装” 受群众好评

2015-03-04 10:30:40廖昌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护栏

日前,永安市区的南大路、燕江中路、五四路、江滨路、新西路等路段交通护栏陆续换了“新装”。

曹远镇东风村民小车驾驶员廖功合夜晚驾车行在南大路深有感触地说:“护栏降低了,视线更好了,广告栏取消了,更加专心开车,尤其涂喷上反光标志,晚上车过护栏更加显眼,防止车与护栏碰撞。三项措施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真是给新春开车的驾驶员们献上一份厚礼。”

从2007年开始,永安城区所有道路设置了塑钢复合广告护栏,使交通事故有所下降。

但是,由于护栏偏高、栏上设有广告牌等因素,影响驾驶人的视线和注意力。尤其是夜间,行驶到路灯被树影遮挡的路段,撞毁护栏、车辆追尾的交通事故仍有发生,加之几年来日晒雨淋的侵蚀造成护栏不同程度损坏,既影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永安交管大队将以上情况向永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永安市政工程处将原属于广告公司管养的交通护栏收回,从今年2月3日起将以上路段的护栏更换成棱形镀锌钢板粉末喷涂防眩光太阳能护栏,黄白相间非常醒目,到了夜晚对方车道的车开过来,灯光一点也不刺眼,提高了道路的安全性能和交通便捷系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