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程立双赴清流县调研

2015-03-05 12:18:43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日至3日,市政协主席程立双赴清流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清流电器设备制造产业园,程立双深入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仔细询问电子变压器的生产工艺和企业招工及经营情况。当得知业主是回乡创业的清流籍乡亲时,程立双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业主继续致力于品质管理、技术创新,做大本土企业,解决当地农民就业,增加财政收入。在灵地镇的闽台生态羊业基地,程立双认真听取项目业主有关种羊引进、繁育、饲料青贮和下步肉羊加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带动农户种植玉米的效益,并就建立“公司+农户”经营模式,实现“种、养、加”产业化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

氟化工是清流县的重点产业之一。在展化化工、东莹化工的生产现场,程立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过硫酸盐、五氟乙烷等新项目的建设情况介绍,勉励业主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氟化工。

项目建设是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嵩口镇的花海温泉养生苑项目建设现场,程立双详细了解该项目如何将清流的花卉产业与温泉资源结合,打造休闲养生胜地。在以豆腐皮闻名的嵩溪镇,福建九龙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豆腐皮加工生产线正抓紧施工。程立双希望业主在雨季来临前完成设备安装并投产,成为全省豆腐皮加工的龙头企业,促进本地特色优质大豆品种的推广,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

调研期间,程立双还深入林畲乡孙坊村、嵩溪镇元山村和青山村,了解农业、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与乡村干部共商今年发展计划和为民办实事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