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家电维修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05 17:22:13洪元惠 卢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正在帮助居民维修家电

东南网三明3月5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卢真)3月4日上午,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家电维修服务队"走入三元区城关街道芙蓉新村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青年志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虽然下着小雨,但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尤其看到居民带来的家电需要维修时,志愿者们立刻忙碌开了。雨中维修存在一定的危险,志愿者仍旧小心地拆着家电外壳,认真检查线路,专心修好每一件家电。

短短几个小时,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成员共维修了三十余件家电。维修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居民普及家电保养的相关常识,教会居民延长家电使用寿命的方法。他们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居民们的一致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