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一公司消防设计抽查不合格不停止施工被重罚

2015-03-05 17:15:50肖晓敏 何炳荣 周婷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何炳荣 周婷婷)日前,尤溪县消防大队发现福建省尤溪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紫阳家园建设工程,存在消防设计抽查不合格不停止施工的违法行为。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在建工程的消防监督管理,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责令其停止施工紫阳家园建设工程并处罚款人民币8.64万元整。

据尤溪县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介绍,在近期开展的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员在对紫阳家园建设工程施工工地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工程在消防设计备案检查不合格的情况下继续施工,该单位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大队消防监督员经调查取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依法进行立案处罚。

目前公司负责人已将罚款金额全数缴纳,承诺在建设工程未经消防部门复查合格前,决不擅自施工。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确保不再发生类似的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