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举行纪念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5-03-09 09:24:21叶明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展巾帼风采建和谐社会”文艺汇演,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学习先进、表彰先进,欢度节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明德,市政府副市长张丽娟,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参加活动。

张丽娟致辞。她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自觉投身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在各个领域施展才智,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张丽娟希望广大妇女在推动自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自强不息。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化理论学习,围绕“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工作主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与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广大妇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妇女在投身经济建设、立足本职创一流上再立新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巾帼建功”“巾帼成才”行动,在各个领域和各个岗位上争一流,创业绩,竞风采,同时,增强法治观念,争做法治建设的积极实践者和推动者。希望广大妇女在弘扬文明新风、树家风促清廉上发挥积极作用。要积极参加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挖掘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好家风好家训”特别是朱子家训,赋予家风家训新的时代内涵,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大会还表彰一批妇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