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陈炎标到尤溪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2015-03-13 10:31:38施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炎标到尤溪县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陈炎标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县乡党委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当前,重点要抓紧抓好调查摸底、“难点村”整治、经济责任审计、现任班子考核评议、业务骨干培训等前期工作,特别是针对换届选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加大分析研判力度,认真做好预案和防范工作,为换届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陈炎标对尤溪县深入实施“能人回引”工程,鼓励引导一批乡贤、能人回村参选村党组织书记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选好配强村党组织书记这个带头人,对于今后农村促发展、农民奔小康至关重要。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这些回村参选的乡贤、能人一定的帮扶和支持,积极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条件。

陈炎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职责,今年市委组织部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考核,重点考核乡镇党政正职,考核结果作为今后领导班子调整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特别对表现优秀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通过适当形式予以表彰,对思想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前期准备不充分、组织实施不力、工作推进缓慢的,要坚决予以问责,树立鲜明工作导向,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风清气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