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水泥罐车转弯时翻车致一死一伤

2015-03-13 16:55:30洪元惠 姜超 吕靖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三明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姜超 吕靖中)3月12日22时46分,三明尤溪管前镇真地路口往三明方向3公里处,一辆水泥罐车在转弯时翻车,车上2名人员被困,情况危急。尤溪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发现整个水泥罐车已经"四脚朝天"仰翻在杂草丛中,水泥罐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两人被困。救援官兵利用担架抬出被困人员送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救治,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其中一名被困人员只是双腿骨折,身体其它部位并无大碍。在营救第二名被困人员时,救援官兵发现第二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事后,据现场的警务人员称,该路段为盘山公路,路面小,坡度大,弯道多,属于事故易发段,夜间行车很容易发生事故。当时水泥罐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刚好处于下坡转弯,水泥罐车由于车速过快,转弯过急导致翻车,翻车后还向前滑行了30米。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要注意减速慢行。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